浣熊dying

【suzusora】溺亡

        大家好这里是透明新人dying,视奸各位太太很久了希望可以求个认识('・ω・')
        第一次写suzusora, 超惶恐,OOC有,让各位见笑了不好意思【土下座
        短,片段,渣,如果可以接受的话……





       撞击水面的一瞬间,soraru似乎失去了意识,但耳膜生疼,又将他拽回现实。猝不及防呛了口海水,口中腥咸的恐惧让他顿时乱了阵脚:客机失事,生还渺茫。
       无法可想,无路可逃,姑且随波逐流,同时全力祈祷:“至少,让suzumu……”
       视线随海浪上下波动,在层层波浪背后,soraru一眼望见熟悉的身影——suzumu在深浅不一的海蓝中奋力挣扎,企图翻过层层浪头来救他。
       “回去——,回——去!”soraru用尽全力大喊,喉咙撕裂,口中咸味更重几分,“咳咳……suzumu!”
        他嘶哑的嗓音在海面上回响,漾开来,又被前仆后继的海浪阻断。
       海水已没到下颚,缺氧引起前额阵阵剧痛,头晕目眩之际他仅剩呼吸的本能,但还是被肺部刀割般的痛感击溃——soraru最终没入海水,他垂下手,放弃挣扎,合上眼睛。
       寒凉的黑暗中,他仍用仅剩的思绪祈祷:“请让suzumu……”
       疼痛渐消,黑暗深处可窥见光亮,柔光带着暖意,如suzumu的温柔。“这就是最后了。”意识溃不成军,soraru只顾向那束光线伸出手去——
       指尖传达的却不是意料之中的温暖。
       而是另一只被海水浸得发凉的手,与他十指相扣,紧紧地。
        求求你,不要是……
       但最后的希望被双唇上的温柔触感击碎,soraru知道,是suzumu吻了他。
       这个吻无比轻柔,带着熟悉的suzumu的气息,让他回溯每个盛满阳光的早晨,suzumu微笑着道出的早安。晨曦点亮他的眼眸,眼里满溢而出的温柔让soraru溺亡其中。
       突然一切都无所谓起来,soraru身体绵软,无法操控,但凭着本能,他还是回吻了suzumu,没有唇舌纠缠,只是淡淡地传达到了。
       “我在这里,和你在一起。”
      死亡这结局双方都并不在意,只顾在彼此的温柔中沉溺,没有奢望,没有疼痛,没有悲伤。
       两人紧紧相拥,向下坠落,直到天堂。
     



     
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8)